军工涂料论坛 怎一个“高”字了得

发表于2019/10/10 16:24:42|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2019年10月16—17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军工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军工涂料涂装高峰论坛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军工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年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军工涂料涂装的技术进步和管理现代化、专业化,使军工涂料涂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行业的信息、技术交流进步,推动行业整体发展和产业升级,2019年10月16-17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军工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军工涂料涂装高峰论坛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军工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年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本次会议将主打高技术、高性能等关键词,并重点探讨直升机涂料、航天器涂料、迷彩涂料、雷达装置涂料、舰船防腐涂料等领域出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在专委会的多方努力下,会议有幸邀请到了上述领域专业机构中的嘉宾前来助阵,如国防科工局配套中心、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卫星制造厂、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湖南航天三丰科工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行业知名专家。

  作为军工涂料领域较为权威的交流平台,自创办以来,吸引了来自国内700余位专业人士参与,通过论坛的举办,军工涂料的最新前沿趋势在业内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分享,从而有效地推动了军工涂料行业的技术交流和行业进步。相信今年的军工论坛将继承以往优秀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会议官网:http://www.chinacoating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