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涂协开展2019年度《宁波涂料行业研发生产 加工基地》认定和考核工作

发表于2019/12/30 14:28:36| 来源宁波涂协秘书处| 作者CNCIA

摘要:宁波涂协涂装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暨迎春联谊会于日前在宁波德源涂装工程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本次理事会成员悉数到场,陈明耀总经理作为宁波涂协党工组组组长列席本次会议,理事单位充分利用分会提供的交流平台,互相之间形成密切联系与沟通交流,充分凸显了分会理事会的团结向心力以及行业责任心。

  宁波涂协涂装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暨迎春联谊会于日前在宁波德源涂装工程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本次理事会成员悉数到场,陈明耀总经理作为宁波涂协党工组组组长列席本次会议,理事单位充分利用分会提供的交流平台,互相之间形成密切联系与沟通交流,充分凸显了分会理事会的团结向心力以及行业责任心。

  理事会上,宁波德源涂装工程有限公司郑素君总经理做为轮席东道主致欢迎辞,宁波涂协涂装分会吴晓明秘书长对各理事及德源公司对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涂装分会正在不断引导涂装企业积极的应对市场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不断改革创新,凝聚行业的力量共建共赢。希望涂装企业能够准确把握行业政策、切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产业现代化、绿色化、高品质发展继续做出不懈努力,为新时代的行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在分会的工作和行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环节上,大家表示,涂装企业应该理性看待当下市场存在的问题,一方面通过行业协会的规范、舆论的导向、行业的自律、诚信等逐步改善行业现状,杜绝低价竞争;另一方面,关键还在于凝聚行业的力量,以合作促成规模,尽快探讨一种紧密的合作方式,通过规模优势、优质产品口碑塑造起行业的服务品牌,以品牌服务效应影响市场、共创共赢,开展诚信服务,为产业赋能,为行业发展助力。

  最后涂装分会的陈云岳会长和宁波涂协的党工组组长陈明耀总经理做会议总结,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宁波涂协涂装分会的层次,规范了行业市场,为涂装分会建设打造了良好的开端。

  本次理事会上的关于诚信建设、专题培训等各项议题达到了共识,为涂装分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