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一行考察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9/10/16 8:56:09|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近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一行来到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对该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近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一行来到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对该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孙莲英会长在考察时表示,乳液作为涂料生产过程中重要的原材料,关系着相关涂料企业产品品质的高低,一家优秀的乳液生产企业要在保证利润的同时心系环保,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在水性乳液领域深耕多年,以品质为基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口碑,同时,该企业在绿色环保方面的频频发力亦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希望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和美誉度,与涂料企业一道发展壮大。

  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涂料协会在为上下游行业搭建沟通和合作平台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希望今后能够与协会联手,参与到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中来,同时,公司也将竭尽所能,为市场提供更加高效、环保、高附加值的产品,让客户满意、让同行赞许、让市场认可。

  据了解,江苏日出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生产水性乳液的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日出成功改制,开启了日出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现拥有总资产6亿元,员工500多名,综合年生产能力达30万吨,是国内知名的水性乳液制造商之一。

  日出总部位于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泰州市白米经济开发园区,在江苏、上海、广东、四川、河北拥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旗下核心成员包括泰州市东方特种化工有限公司、上海日出化工有限公司、广东日出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日出化工有限公司、四川日出化工有限公司、泰州市东方化工研究所。

  长期以来,日出坚守“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始终专注于水性乳液的制造和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涂料、防水涂料、水性工业漆、水性木器漆、水性油墨、水性胶粘剂等。公司还专门成立了泰州市东方化工研究所、江苏省水性涂料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从事水性乳液的研发和应用。在产品创新、生产制造,以及技术服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日出参与了国家水性乳液标准及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并先后成为江苏省建筑涂料优秀原材料供应商、浙江省建筑涂料首选原材料供应商、上海市建筑涂料优秀原材料供应商、广东省建筑涂料优秀原材料供应商、河北省建筑涂料优秀原材料供应商、四川省建筑涂料优秀原材料供应商;同时,该公司先后获得泰州市科技进步奖、江苏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荣誉的背后是日出奉行诚信、规范、简单、务实的经营理念,是构造诚信规范体系、促进合作信任、提高工作效率的集中反映。在简单做人,务实做事,实事求是,尊重规律精神的指引下,日出坚持打造“日出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圈”,保障企业基业50年、100年长青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