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托加大对中国涂料客户的关注力度

发表于2013/11/19 11:05:44| 来源| 作者

摘要:柏斯托淄博Neo(新戊二醇)工厂从开工第一天起就全面投入运营,旨在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粉末涂料需求。该投资代表了中国和瑞典工程设计的重大成功,这一成功不但体现在可生产高质量的Neo(新戊二醇)上,而且也体现在工厂和环境的安全性方面。

  全球特种化学品领导者柏斯托集团将在2013年中国国际涂料展中展出全新Neo(新戊二醇)的供应和用于制造聚氨酯涂料和烤漆的创新材料Capa?多元醇。为了支持中国不断增长的粉末涂料需求,公司已进行了重大的投资,成功在淄博建成了一座新的Neo(新戊二醇)工厂。这些投资秉承了柏斯托对中国和中国涂料客户的长期承诺。

  对新戊二醇的全新投资可满足中国涂料市场的供应需求

  柏斯托淄博Neo(新戊二醇)工厂从开工第一天起就全面投入运营,旨在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粉末涂料需求。该投资代表了中国和瑞典工程设计的重大成功,这一成功不但体现在可生产高质量的Neo(新戊二醇)上,而且也体现在工厂和环境的安全性方面。

  “Neo(新戊二醇)不仅环保可持续,也是高耐久性优质粉末聚酯所必需的二醇。众多行业对粉末涂料的应用需求都在迅速增长,尤其是在中国,这意味着我们本地化的Neo(新戊二醇)能够为中国涂料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有关这一令人兴奋的发展状况,可在中国国际涂料展中了解更多信息。东北亚地区负责人Mats Olofsson表示。

  用于涂料制造的全新Capa?在中国国际涂料展亮相

  己内酯是一项用途广泛而独一无二的多元醇技术,柏斯托在该技术的全球产能及科研开发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Capa?多元醇非常适合生产优质聚氨酯涂料和烤漆,借此制成的涂料和烤漆可提供绝佳的耐磨性和极高的柔韧性。它们另外也代表了柏斯托的另一项产品技术,即为可持续的低VOC环保涂料提供解决方案。Capa?可用来制作高性能双组分聚氨酯涂料,从而适用于塑料、木器、汽车等热敏感性基材,以及火车、飞机和风力涡轮机等因体积过大而无法进行烤漆烘烤的对象。Capa?多元醇同样非常适合用于单组分烤漆配方,其对于烤制高性能汽车零件和卷钢涂料而言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涂料用Capa?产品将是中国国际涂料展中柏斯托展位的一个重要亮点。

  专注于化学品

  柏斯托还将展出其用于生产涂料的各款环保产品,例如世界首个可再生季戊四醇“Voxtar?,以及生产PUD的原材料,例如Ymer?、Capa?和Oxymer?。”东北亚地区负责人MatsOlofsson称,“我们将80%的研发力量投入到寻找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上,真正地做到了专注于化学品。”

  其他将展出的产品将涵盖粉末涂料用TMP(三羟甲基丙烷,淄博本地生产)和膨胀型涂料用charmor?。其中包括全新的charmor?PM40Care,该产品利用可再生的原料和能源生产,具有更强的环保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