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涂料集团携工程系列涂装方案参加外墙材料展

发表于2015/11/16 10:30:55|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作为紫荆花涂料集团三大主营业务领域之一,紫荆花工程漆现已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外墙、工业建筑、内墙及地坪等领域,并已在全国众多大型、特大型工程项目中中标,与恒大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等房地产集团建立了工程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1月4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外墙装饰材料及粘结技术展会(EDME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主要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主要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的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408.HK)旗下的紫荆花涂料集团参加了此次展会,向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多名观众展示其专业的工程系列涂装解决方案。

  紫荆花涂料集团于2015年整合叶氏化工的涂料业务正式投入运营,此次展会上该集团以“专业、环保、色彩”为主题亮相,重点展示了多款具备环保、节能及健康性能的工程漆。

1.jpg

  在节能方面,紫荆花涂料集团主推隔热效果显著的水性光反射隔热外墙漆。该款工程漆引进美国最新反射隔热涂料技术,采用特殊红外反射颜料和反射型功能填料,色彩丰富艳丽。在环保方面,该集团主打紫荆花耐火无机墙面漆。此款漆具备良好的抗温性能,达到A级防火材料的要求,同时具有使用寿命长、自洁、防霉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环境。此外,该集团还展示了一系列仿石类装饰涂料,如水性多彩漆、岩韵真石漆、真石漆、砂壁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石材、瓷砖、文化石等高能耗或对环境影响较大等建材的装饰材料。

  在主办方同期举办的技术交流会上,紫荆花涂料集团工程涂料副总监黄梓谦发表演讲。他提到,“为满足于建筑市场对于外墙涂料产品的强烈需求,紫荆花涂料集团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以客户满意作为唯一的标准;始终加大投入产品的技术研发,已拥有国内外顶尖的专业技术团队,保证产品的优质性和适应性;始终坚持优化、升级和创新产品,引导市场需求,在国家环保标准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坚持以专业、环保、色彩’为未来涂料方向”。

  作为紫荆花涂料集团三大主营业务领域之一,紫荆花工程漆现已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外墙、工业建筑、内墙及地坪等领域,并已在全国众多大型、特大型工程项目中中标,与恒大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等房地产集团建立了工程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香港,该品牌获得香港建筑署批准使用于各大型建筑物油饰工程,多年来一直被香港房屋署指定为官方选用油漆,广泛应用于港督府、香港启德机场、红磡体育馆等社会各类大型场所。

  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表示:“2015年,是中国涂料行业’促增长、调结构’的关键一年,集团积极配合国家的’深化改革’以及’践行环保’等策略,提出了’美丽中国,涂料企业在行动’的年度主题。在未来,紫荆花工程涂料会以成为建筑涂装解决方案专家作为目标,为专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涂层服务。”

  有关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00408)

  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叶氏化工”或“集团”)创办于1971年,前身为“恒昌行”,于1991年成为香港上市公司。集团专注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核心业务为溶剂、涂料、油墨及润滑油,为全球最大之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亦为中国最大的油墨制造商及国内涂料品牌的领导者之一。

  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十多间不同种类的生产厂房遍布神州大地,产品分销网络覆盖中国各大省市。叶氏化工旗下品牌包括“紫荆花”油漆、“洋紫荆”油墨、“恒昌涂料”工业漆、“力士”车用润滑油,以及“博高”特种润滑油。

  叶氏化工乃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小型企业指数成份股之一。

  有关紫荆花涂料集团

  紫荆花涂料集团隶属于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建筑涂料及工业涂料两大业务体系,在中国涂料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于上海金山、四川成都及广东惠阳设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涂料集团旗下品牌包括:“紫荆花”、“恒昌”及“大昌”,业务范围涵盖家装民用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家装木器涂料)、工程涂料、家具涂料、重工涂料、玩具涂料、3C数码涂料及涂料用树脂。各类产品均已通过ISO9001、ISO14000、UL等认证,并可为客户直接提供国际认可的权威性认证报告。

  紫荆花涂料集团秉承和发扬“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专心于涂料领域并不断创新;用心于客户及合作伙伴,尊重和关爱员工;为中国家庭研发更多环保涂料产品,以质量及创新改善生活。